close

就是今天313,本應是悠閒的假日,可以睡晚晚的吃個早午餐的假日,但是士林區的義工夥伴以及幹部們仍早早就起床了,為的是參加今天的“寒冬義賣送愛心,暖心你和我”,青年節義賣活動,士林區團委會特別選在人潮最多的士林捷運站展開義賣,希望借由這些微小的力量,對於身心障礙者有大大的幫忙。
特別感謝台北市團委會讓我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服務,向“第一基金會”訂購餅乾,讓身心障礙者在熱忱專業的服務中,獲得尊重與成長,促進社會的平等融合。
今日的義賣很成功,有些夥伴是第一次參與這樣公益性質的服務內容,內心的感觸更是無可言語,在義賣餅乾的同時,因為一個人的微笑,照亮了另一個人心中的陽光,而這份陽光又傳遞了給另一個需要的人身上,溫暖了心也給予他力量,而未來,這份陽光也將會透過這樣善的循環,送給需要的人,幫他們度過一時的難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士林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