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

請點選下列連結觀看影片

蛻變的人生

13.JPG

14.JPG

11.JPG

12.jpg

微電影製作小組及全體演出人員

DSC07193.jpg

 

DSC07197.JPG

 

DSC07204.JPG

DSC07218.JPG

14292463_1154470944590290_882094073377376606_n.jpg

 

IMG_8250.jpg

  公益微電影比賽實施辦法

一、活動主題:運用現代科技推廣本團公益性、教育性、服務性、健康性四大志業,讓本團義工在台灣各角落從事公益服務活動的身影照亮台灣,讓更多人瞭解本團的各項公益服務工作內容並發現台灣之美,吸引更多年輕人加入本團義工行列。

二、主辦單位:救國團總團部

三、承辦單位:本團各縣市團委會

四、參賽單位:本團所屬各縣市社會團務基層組織(含鄉鎮市區團委會、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暨真善美聯誼會)

 

評選內容:比賽以「照亮台灣、發現台灣角落之美」為主題(每部影片限單一主題,就下列選項三擇一)做為發想題材。說明如下:

(一)快樂傻瓜:以人物為主,用微影片訴說基層單位「年輕人」、「服務楷模」或「精神領袖」的感人精彩故事,為本團義工代言。

(二)看見救國團:利用微電影的特性,拍攝辦理公益活動的內容、目的、感人小故事等,展現各單位公益服務的熱忱與價值,傳播本團公益屬性。

(三)幸福台灣:自行撰寫劇本、安排義工拍攝,以擔任義工在台灣角落辦理活動的幸福感為主題,吸引年輕新血輪加入本團服務行列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救國團工青二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