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公益 服務 跨時代、健康 教育 新視野」

救國團63歲生日快樂!

為慶祝救國團成立63周年團慶,並對臺北市救國團平日犧牲奉獻,為青年朋友服務且不辭辛勞的社會義工夥伴表達謝意與敬意,臺北市救國團特於10月24日(星期六)上午09:30-12:00假臺北市議會B1禮堂舉辦系列慶祝活動,本次活動共分為四個主題:

  • 優秀義工表揚大會:希望藉由本次表揚大會表彰優秀、熱心義工,激勵士氣、凝聚共識,並感謝各界對本團的支持、指導與協助。總計表揚79人:
  • 本會終身學習中心運動班隊學員成果展演:本會所屬終身學習中心於本市共有六處,分別是敦化、南京、內湖、劍潭、北投與今年新成立的永春等六個中心,課程內容豐富多元,動靜皆宜,適合各年齡層。本次活動也特別邀請學員們展現精彩課程的學習成果。
  • 中等學校團務兼任工作同志11人。
  • 終身學習中心優良教師5人。
  • 社會團務績優義工服務獎章63人。

三、卡拉OK歌唱舞蹈觀摩表演:本會所屬義工人數超過千人,各個都是樂於為青年服務、為社會付出的「快樂的傻瓜」。為慰勞義工夥伴們平日之辛勞,特別舉辦卡啦OK歌舞觀摩聯誼,讓各區隊會能互相交流並增進向心力。

四、公益服務成果展示:本會所屬義工組織共計二十個,平時在台北市各區域做各類型公益服務,不僅盡心盡力,有時候還攜家帶眷,也因此流傳著「一日救國團,終身救國團」、「一人救國團,全家救國團」的佳話。藉由靜態的公益服務成果展示,讓夥伴們彼此互相砥礪,觀摩學習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市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