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、活動目的:中秋節自古以來有月圓人團圓的意義,在外的遊子更以月為寄託,中秋的意義深遠,因此更具慶祝的價值,運動中心特別舉辦中秋聯歡活動,除歡慶慶佳節外,也提供里民交流機會拓展人際視野、一同歡慶中秋。

二、指導單位:救國團總團部

三、主辦單位:臺北市信義運動中心

四、協辦單位:臺北市信義區健康中心、信義區各里里長辦公室、少輔組、信義區團委會。

五、活動日期:104年09月26    日(星期六)下午1400-1600

六、活動地點:信義運動中心中庭、大廳

七、參加對象:信義區居民及一般民眾

八、活動主題:

活動一:運動研習成果發表(14:00~14:40)

實施方式:

本中心運動課程發表,舞蹈課程、兒童課程之成果發表並結合公益表演表演團體等新元素,增加觀眾新鮮感(由運動研習負責人協助)。

活動二:秤柚子比賽活動(14:40~15:10)

實施方式:

四位參賽者於台上拿起柚子,感覺柚子重量最為接近者目標值者獲勝。

所需道具:磅秤、桌子

活動三:賓果遊戲(15:10~15:40)

實施方式:

發送賓果紙卡由主持人主持賓果遊戲,主持人先宣讀規則及獲勝方式,再進行遊戲,過程以賓果機抽出數字後大聲唱出,若賓果卡上有該數字,民眾則將賓果卡上之數字押入做記號,達成獲勝目標舉手大喊Bingo,再由工作人員協助核對數字是否正確。

平手時之處理:若獎項有限而獲勝者眾多時,由工作人員協助核對所有獲勝者之賓果紙卡,待確認完成後由各參賽者經猜拳或其他小遊戲方式分出勝負。

活動四:其他單位擺設攤位(開放6攤位)(14:00~15:50)

與附近單位合作,進行擺設攤位,提供健康宣導、居家安全宣導、民眾諮詢及政府新知等給民眾,預計擺設6攤位。

十、經費:活動經費由信義運動中心負擔,並列入年度公益行銷計畫。

十一、宣傳行銷辦法:

    1.印製簡章及海報

    2.網路宣傳

    3.簡訊、簡章發送

    4.公佈欄張貼

    5.鄰近學校、社區

十二、聯絡人:臺北市信義運動中心,趙時雩先生 電話:8786-1911分機223

1F場地配置.bm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信義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