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國團台北市信義區團委會

四年七月份幹部會議通知

 

 

時間:10472日(星期四)下午七時

信義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親愛的各位夥伴,好康來囉~

時光的流逝,記憶的傳承,交織出美好的的回憶。請您與我們分享這美好的記憶。提供一張您與家人互動的相片,並簡單說明當時的情景,就有機會得到我們為各位準備的精美小禮物!請大家踴躍參與…

遊戲規則如下:

1.提供一張您與家人的相片,不限何時愈古老愈好喔~但,不可以是您與朋友的合照喔...

2.說明此相片當時拍照的情境及想對相片裡的人說的話,字數不限。愈詳細愈好喔!

信義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040613文山1.bmp 1040613文山2.bmp 1040613文山3.bmp 1040613文山4.bmp  


文山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50614_中山區團隊委會_1.jpg 20150614_中山區團隊委會_2.jpg 20150614_中山區團隊委會_3.jpg 20150614_中山區團隊委會_4.jpg  


中山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臺北市真善美聯誼會104年上半年主題活動

『守護記憶、情深「憶」長〜關懷失智長者』

邁入高齡化社會,現今社會已老人居多,目前青年都在外奔波忙於工作,留下老人家孤獨的留守家中,當然,並非不孝,因經濟壓力下有的必須離鄉背井,忽略了老人家生活起居,無人陪伴,缺乏照顧,老人家的恐懼不安、病痛,身體各樣功能都已逐年衰退,失去原有行動力,加上孩子們不在身邊心中難過寂寞……心情複雜變化多樣,記憶也逐漸退化進而導致失智.這時他們真的需要依賴社會關懷

進入長照中心,已有許多知道我們要來訪的老人,早已來到大廳排排坐等著我們,他們那種期待的眼神讓我們不捨,也讓我們想更賣力的為他們做些什麼。

其實可以發現受訪的爺爺奶奶都對於我們到來感到十分高興,會想與我們多講講話,最開心的事莫過於爺爺奶奶們願意伸出他們的手,接納我們的關懷。或許幾句簡單的"您今天吃飽了沒?"、"天氣冷了,要多披件外衣"不能比上豐沛生活物資的實用性,但卻在在的溫暖了爺爺奶奶們的心。也讓我感覺到我們到來是爺爺奶奶們為數不多的重要事件之一。因此,我們雖然原本不認識爺爺奶奶,卻仍然還是想要找話題跟他聊。爺爺奶奶看了我們的表演,非常的感動,此時此刻才深深的體會「助人為快樂的之本」。

文章標籤

真善美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救國團台北市信義區團委會

四年六月份工作月會開會通知單

 

受文者:本會會長、副會長、諮詢委員、委員、全體夥伴

發文日期:中華民國10468

信義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040606文山1.bmp

1040606文山2.bmp

1040606文山3.bmp

1040606文山4.bmp  


文山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50607_中山區團隊委會_1.jpg 20150607_中山區團隊委會_2.jpg 20150607_中山區團隊委會_3.jpg 20150607_中山區團隊委會_4.jpg  


中山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5年臺北市信義運動中心『歡慶端午樂活一”夏”』

1、 活動目的:為達公益效果、歡慶端午佳節以及慶祝信義運動中心五週年慶,並行銷本中心相關課程及增進本中心服務形象,透過舉辦活動之方式與附近里民及民眾互動,期達以上效果。

2、 指導單位:救國團總團部

三、主辦單位:臺北市信義運動中心

四、協辦單位:預計由信義區健康服務中心

信義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0150702_150300  

IMG_20150702_151122  

 


台北市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